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16 September, 2010

今天··还不错 =)

今天去Ipoh Parade XD~
姐姐没得去~她自己不要去~

她去朋友家嘛··走宝···
哈哈..

去吃火祸··= ="
那个人··无言咯..
人家不懂怎么用就教人咯··

大大声!!= =明不明?酱子= = 
我想说 
【"Aunty, 你说东西好不好小声点?我们给钱的啊!!没礼貌··"】
最衰没讲到··

还有··吃东西那时··
那个Waiter讲 :
你叫错了!!我不是傻嗨··我是din嗨···她才是傻嗨··
然后我看着她··
...
她说 【 对不起··粗鲁了一点·· 】

跟姐姐去验眼睛··
我跟姐姐都有散光+近视··
完蛋··

爸爸说不要在哪里买··
因为很贵··
=(

这就完了一天=]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