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7 November, 2010

几百年没来写部落了蛤~

=____=
超级无聊没心情来写部落啦喂 "

zZZ

无敌没东西好做..
谁给东西我做~

电话坏了~
明天妈咪带我去弄~
明天还要陪姐姐去学校 =____=

崩溃的咯~
唉唉唉~~

我实在太得空想TAEMIN了啦~
昨晚发梦我亲爱的TAEMIN !!


我想抱他了啦 !
谁知道~


已经睡醒了啦喂 !!!
啊 !!


TT不说了啦~伤心-ing..
Moody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