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7 July, 2011

27 / 7

我上来干嘛 -.-
哦 , 是 ..... 帮咏键看我部落什么歌 /.\
Bla Bla Bla

我 UPSR Trial 过了 , 3 B 2 C [ CB Result ]
我懂我读书很笨 , 不懂会不会跌班 .
不过我很怀疑老师改Penulisan的 -.-

偏心


Argh ! 老师逼到我疯了 ,

7月 - Trial
8月 - UP 2
9月 - UPSR

神经病是吗 !!

幸好下个星期马来人" ?%#%&&%$ "
我们没有Stay咯 :P

写完 , 我爱你们 (: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