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9 December, 2010

今天..

今天早早去吃点心 ^^
事实不早..11点多..
吃完表哥就走了..

本来去看鞋子..
因为回Johor要8个钟头~
你们都懂吧~

所以不去看咯..
就走了..

想哭的感觉..
因为他在这里蛮好玩..
看他在"Go Kart"赛车嘛..
帅 ? XD

留言 ]]

- 林政豪 【我表哥 = =】

跟你说 !! 原来我们吖吡表弟叫你... 猪大哥 !!
难怪..你们两个都是猪...
明年又回来 ? 过几天就是啦 XP " 
新年回来么 ??

- 表弟

有时你真的蛮坏 = =
请我吃一粒糖果不行吗 = =
昨晚又强吻我 = =
我的初吻呢 ?!!!!

神又是你 , 鬼又是你..

- 姐

帮我做功课 !! 梁子欣 .. 帮我做功课 = =



谁要download "Go Kart" ? 一起跟我玩..
不想跟太陌生的人玩..
要Download ? 按我 ~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