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16 October, 2010

生气啦 !!

朋友们啊..别耍我啦 ;(
我很用心弄得啦 !!

到现在我都是
用那一个字来形容我的CBox !!
就是``

''''''

唉··明天还要带我表弟去补习..
这个坏蛋``

无言帅 !!


椰子头~

NEXT ;;

陪姐姐在房间看"DREAM CONCERT"
无言好听~哈哈 !!

昨天姐姐的老师带姐姐去Lumut"大学"
很美的咯``
分享给你们看 ^^


【对不起..没时间edit..这是"Romantic 花园"里啦】


【图书馆很大噢~有电梯··】






【重点来了啦】
【课室来的噢··】很美吖 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