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3 October, 2010

没心情 =__=

我不想考试咧··
;(

过两天就考了~
整个霹雳都一样的问题~
马来文 !!
我多么想你在这世上消失啊 !!
 ;(

生不如死~

^^我看帅哥不用理他料~
喜欢看就看~
不用给他面子~=___=


不过考完四就不用读书了啊~
怎么办 /.\

今年的UPSR英文我做了咧``♥

结果 ``

37
— ♥
40

XD 開心~~



好~我先去弄美美咯~
拜拜 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