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18 March, 2011

我回来啦 !

3天2夜就这样过了 T_______T
学佛的camping =D
- 7 =D
昨晚走的时候全部哥哥姐姐都哭 .
我也哭了 =(

只能说 【 有缘再会 】
明年我去就当工委了 .
问题是我可以再去 , 但不懂可以见回他们不 =(
我真的学了很多的东西 =)

那么多位哥哥姐姐 , 我真的要谢谢你们 , 我想你们 =(
还记得咏晴姐姐第一个哭 =(
我们都在唱手语歌嘛 . 她突然教教我们手语哭了 .
没关系 .
明年我们一起当工委 !

徐然我不是很喜欢那里的规矩 .
就是冲凉3分钟 . 过了3分钟那些姐姐就会敲门 .
再不出来就开门 .
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.
她们个个都很友善 =(

只不过是短短的3天2夜 .
不过我们是人 .
我们都有感情 .

还记得 ...



  •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

  • 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

  •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

  • 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

  • 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

  • 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页

  • 你的音符你的脸 

  • 有种无声的语言

  •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著信念

  • 用音符画一个圈

  • 经过都会被纪念

  •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

  • 每个人 都拥有一个梦

  • 即使彼此不相同

  • 能够与你分享

  •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

  • 爱 因为在心中

  • 平凡而不平庸

  • 世界就像迷宫

  •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

  • 伤心时你会给我笑脸

  • 让我感受友爱的原点

  • 快乐地过有风有雨的岁月

  • 失望和伤心在所难免

  • 都会经历漫长的严寒

  • 让这一切在我们心中沉淀

  • 用旋律写张信签

  • 放入你的心裏面

  • 手牵手记录我们爱的和弦 

  • 用音符画一个圈

  • 经过都会被纪念

  •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



  • . 属于我们的营歌 
  •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