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30 March, 2011

x(

他媽的 - 胡雪琳 !
我留劉海關你屁事 .
我第一天在這間學校
放劉海的時候 ,
你說了一句話很傷我的 .

[ 哇 ! 你很樣衰 . ]
這句話沒關係 .
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x(

今天你說 ,
[ Ji San , 你笑得很樣衰 ! ]

我忍够了 .
笑不是最重要是真的在
開心就够了嗎 ?

我不會介意你們怎樣看我 .
得空我去剪劉海 !
他媽的 .

笑得不好看
不用做人 ?

笑得不好看
不死都沒用 ?

x'(
我切底恨你 .



梁子珊 , 人家講你什麽不緊要 ,
你有幾多個人生 ?
重要是開心 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