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1 April, 2011

O.O




昨天愚人节嘛 .
我就sms老公 ,
我说 ::

我们…分手吧 。

我懂我玩的很夸啦 .
不过有人信 XD

老公还说 ::

第一封 : 真的假的 ?
第二封 : 没关系 . 我早已料到 .

我笑了 XD
哈哈 .
=P

我說 ::
老公 , 今天愚人節··

[ >...< ]

昨天七點在學校食堂回去Dewan .
第一個就是給Yen Cheng耍到 .

" Ji San , 你頭髮亂了 "
【你們都懂我愛美嘛··】
多幾秒才知道自己中招了啦··>.<

明天去Stadium看人家打Badminton . =D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