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9 April, 2011

SUKAN =) 9/4

新Banner =)

今年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在Stadium Perak .
他们说有鬼嘛 ..

去看咯 ,
谁知道什么都看不到 、
而且看到马来仔脱衣服 =3=
我炸到 x99

那里真的很大 ..

坐到高高去 ..
喜欢坐 .
但是又怕跌 ..

那时我上楼梯
竟然撞到楼梯级 =3=
不是应该跌倒的咩 ..

跌倒之后Low Kah Sim
还要我上楼梯 ..
不過她有扶我啦..
誰知道我差一點又撞到 =-=

她第一句話就是說 ..
看著拉 , 走路都走不好 ..

我 ><

過後我們走去對面玩運動的東西..
怕給老師看到
走來走去嚕..





裝樓梯級 =-= 
黑青 + 流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恨我媽媽 .
她 ,  很偏心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