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5 April, 2011

Awwwwwwwwwwwww !!

咦 . 讨厌明天的课 =3=
不喜欢英文课 !
最重要是··
明天没有Latihan Berbarisan 啊 !

就是要读书了 = 3 =
T M D ··
懶人嘛··

明天回的時候坐另外一輛巴士 ··
跟誰坐 ?!!!
希望 CK 、Anna有坐 嘛··
:D

最近喜歡這首歌 ··

在我轉身之後 
你的淚不停留 
徐然心很痛
却只能說
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


在我轉身之後 
你卻又抱著我 
在放手以後
不再擁有
彼此的溫柔

今天老公send了一張照照給我 ··



Yenq吧 , yenq ba ???
>________<

我的 !!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