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2 April, 2011

='(

怎麼會這樣 、
我真的哭慘了 ··

我很討厭他說 -
不聊了 . 麼麼 ..

='(
我討厭你什麽都不對我說..
我討厭你試我 T.T

我怎麼不開心都不會哭 、
因為我覺得我還有你 ··

但是原來你都是弄我哭的 、
你弄我哭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
一無所有 。

因為我最信是你 、李咏键 。

如果这多感情没有了 ·

我会跟我自己说
梁子珊 、不要再对爱认真了 。
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 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