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6 January, 2011

:((

现在超不爽的說 .
Siew Wei , 你 不是我朋友 .
你不當我是你朋友 :(
我不睬你 .
你有Low Chi Chen , 你不得空理我了 .
:'(

李咏键 、
對不起 電話的錢已過期 、
:( 希望你看得到 . 我米有不睬你 T^T
表sms來了 . 我真的想哭 .

今天在學校超好笑的說 。
Jia Yi 給了一本寫Biodata書給雪琳填 .
雪琳超好笑的說 .







那邊要填Best Wishes .
她填 ::
I wanna be more SOMBONG , LAZY , LUCKY ,还有很多。
搞笑 ?


真的 . 我不要勉強在跟他做朋友了 、












我 . 討厭你們 、
我不要你們 、
我恨你們 、
我想哭 :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