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18 January, 2011

哪里买Ss3票 ?!

我想去Ss3耶..


Low Chi Chen
跟你说 ,
在我面前 ,
丢我的脸





不会有好的结局的  [ 凸 ]


你的朋友说我什么 
【徐子珊 , 帮我签个名 .. 哈哈哈 】
废 = =
【 梁子珊 , 你的名字很难听哦.. 】
这就话是用来打击我自尊心的吗 ?


你名字很好听么 ? 叫什么啊凤吖..
呕咯..
正所谓【凤凰】变【山鸡】 !


凸你妈的 !


没心情  表说了  再见蛤 ♥
新电话  新生活  新学校 ♥
但是号码是旧的 , 要吗 ?
跟我拿咯 , 那  凸 !

搞笑而已啦 XP
016 - XXX XXXX


要的话跟我拿咯 , FB / MSN 给你们 ~~
自恋 = =
用iPhone拍了几张超非主流的照片
不懂怎么upload =-=
厉害么 ? zz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