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6 January, 2011

我回来了 =v=

哎..
几天没上来更新了 ?? 晕 @@
因为忙嘛 = =

囧探查过界

= = 几天就给我 "Gao Dim" jorh ><
结局超无聊..

我换学校了....
我剪头发了 = =

没时间拍照吖.. 抱歉 XD

留言板 

- 罗子晴
我想不到你那么绝...
你早我转校②年不代表
你可以那么LANSI..

= =

- 思静、云裳
向你们 = = 静、电话坏了就赶快弄回它吖..

- 宝贝子萤
=________= 萤萤姐..
脾气别那么坏 , 没人要就完蛋了呢.. ♥

- 李咏建
懂你不会看到啦 , 我转校了..恭喜我嘛..
^^ Hwaitiinq in euur PMR 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