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7 August, 2011

我寫什麽好 ♥


我在想爲什麽 雪琳 、那麼討厭我 。
原來她跟我朋友說 我很小氣 我很LC 。
我聽了 我問自己做麼她這樣想 、

我沒有看不起你 。
我認識你那天 我都已經說了 我很小氣

" I ADMIT " ;(

我問我自己 幹嘛還要跟她說話 
明明她已經不爽我 。
但我做不出來 。
我當你是我的朋友 ,
還記得那次一起去 Ipoh Parade ,
很開心很開心 。T.T

昨天很多事發生了 、

老師說有一個人的作文很爛 。
那個馬來婆說我出來 、
很魚 囧 。

更慘的是 、祖兒 給 LKS 拉裙子 、
那麼倒楣 她那天 沒穿安全褲 。
可憐的她 。
整天說自己的名字好像小孩子 。

李祖兒 , 祖兒 ~

我買了一個 Angry Bird File ;]


寫完 -

I miss you , Somebod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