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31 August, 2011

KL 兩天遊 ~~

呼呼呼 ,,
我去了KL玩兩天 、
朋友們 有沒有想念我 ??

我很自戀 c(=
哈哈 .

去到了 , Check In
太早 還沒有清潔完 -3-
哈哈 、去喝東西先 ..
房子不是很美 、╮(╯_╰)╭

很不乾淨 
很多灰塵
弄到我眼睛又來 敏感 ,,

Check In 后 、
去到了KL , 當然Shopping !
吃完東西 去 Fahrenheit shopping ..
瓦老 、" Fahrenheit "
多可愛的名字 、飛輪海 吖
不是很多人知道 ? 因為它是新開的 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嗶嗶嗶嗶嗶嗶------------------

3 點 - 7 點
Parking Fee - RM8

我的阿姨也是 3 點 - 七 點
但是她的 - RM18 
哈哈 ``
那個幾 壞了吧 -,-

夜晚去酒店樓下吃東西 ,, 哈哈 
爸爸不要駕車 、KL 太多人了 .
整天 JAM

----------------嗶嗶嗶嗶嗶嗶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 ,,
去Mid Valley !!
Damn Big yea 

走錯路 去了 市中心 .
那些人多到 、那些人路過 在我們車的鏡子 照鏡

我 囧到了拉 .
然後就 回怡保 .
有點不捨得 :[

好 、寫完 
照片等我阿姨 Upload 了 
我才去拿來 Upload ,,
Be patient ya .

KL , I'll be back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