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8 August, 2011

一厢情愿 ?

我 、太笨 。
怎麼我會信這他媽的愛情 。
害到 我哭 _

我說 我沒氣 
你就不逗我 。

我說分手
你就不理我 。

這是道理嗎 、
我野蠻嗎 ?

我忍夠了 ╯﹏╰
李詠鍵 、有你的 :']
有時 我不是不小心 遲回
我是特意的 就能知道你有多擔心我 。
你這不會給意見的人 、
囧 .

臨分手前 、你還要說 " 長痛不如短痛 "
那你
爲什麽
爲什麽
爲什麽
那天要跟我複合 !!!

我應該不該信你 ? 

I'VE TRUST WRONG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