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2 September, 2011

照片照片 ♥


表弟在睡觉啊 XD


我姐姐和表弟 ♥


他不是很喜欢拍照 ,, 很像猫 ?


去Subway买Burger :D


他抢我的羊咩咩 >.<


还带我姐的眼镜 ~



吃东西咯 ♥





Mid Valley 门口 ,,
喷水池很美 ♥


这就是他 -,- 




他后面的是我 -,- 
在喝水的是我姐 :P


在酒店里 X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