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9 September, 2011

Happy + Sad = ?

開心的是 、明天 我家 BBQ :P
是不是 很 吸引 ?
來 我請你吃 XD

還有 、爸爸 竟然 幫我 拔掉 了 2 個 牙齒 ! :O
痛死 ,, /.\

雪琳 今天 和我 聊天 、講鬼故事 、
很開心 (:

不開心的是 、
他媽的 考試 就來了 :P
我還是 有點怕 的說 ,,



希望 有 A 吧 、只有 有 A 我才能進 好的班 、
我不想 人 看不起我 、不想 爸媽 覺得 姐姐 比較 聰明 -,-

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、
怎麼 都 笑不出  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?!

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 

夠力 、上一年 生日 兩個 朋友來
中秋 一個朋友來 、
今年一個都沒有 !

得罪人多 吧 ? XD

結束 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