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5 September, 2011

``♥

你們要為我求神拜佛 ,,
我要拿 Straight A's !!
:]

還有沒幾天罷了 .
我要加油 、:]

梁子珊 、你可以的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最恨是考試 .. -,-
我現在才覺得 面子書 那麼 可愛 的說 :D

黃詩婷 說 她不要 玩 面子書了啦 T.T
媽的 、很不捨得她 .

我拿了她的電話號碼 .
可以 電話找她了 :]
你要記得我 ..

我很不喜歡 一些人 、
整天妒忌人 紅 、
其實你也可以 、去弄一個專業說你就快自殺 。
我包你很快就 紅爆 ..


你也可以選擇 去整容 弄到美美去 -,- !

其實 她 都沒有 LCLY 嘛 、
我認識她的時候 她很友善咧 。

我不是托大腳 !! -0-

 Friend is FOREVER ♥  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