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8 December, 2010

28 / 12

看日期吧..
两天没上网啊~~

跟表哥、两个阿姨、表弟去hotel游泳..
我没玩啦..
看咯..
要走的时候下雨哇 !!

本来去唱k..


某点原因不能去 = =
表哥来我家咯..

被他发现我有download "Go Kart"
星期日download的啦..
我还没开始玩..

给他发现了..
囧..

在我床上玩 = =
我没有位子坐 = =

立刻说 ::
【被多少位我坐得某 ? 】
( 因为我们就是讲广东话的 = = )

- ENd 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