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5 December, 2010

我在学用Photoscape 囧

最近没得用那个哮喘那个药..
很难呼吸
不过医生说真的很辛苦的时候才用..


因为那个药有一个成分会让骨头不回长  !!
那我就不会高了 T______T


是不是很【囧】
我都给他吓到了`


吓到我不敢用 !!


表吓我行不行 =___________=


假期哪里都没得去 , 
就开学了..


=-=


then 昨晚我收到糖糖 :D
是谁送 ??


我不可以说..
因为我说了你们会以为我白痴..



美吧 ?
一对鞋子 !!
我好喜欢哦..
鞋子里面还有很多棉花糖 :D

那些Chocolate很好吃哦 ><
舍不得吃..
尤其是那个Forrero Rocher 
XD

KashiYo有整盒 !!


囧 !!

-SKiP-

筱幽 , 不用谢我拉 , 不客气 ♥
我Link了你噢 ♥ ^^

-ENd-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