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7 December, 2010

x(

李咏建 !!
我真的不信你呢 =-=

今天还真的不是很开心 =__________________=
最开心就是 !!
表哥回来了 =-=

谁是我表哥 ?!
我表哥就是我婆婆最疼他的 !!
表哥 ←←← 就是他 !!

=_____________________=
还是早点睡好了...

怕明天早上婆婆来找我们出去吃东西 =-=
但是应该不会了 =-=
希望会..
不然我会吃醋你偏心啦 !!

= 今天 












= 很闷

















拜拜 ><

By :: Xiiao Xinq ___ . ELF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