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0 December, 2010

可晴 :D

可晴很可爱下..
她怎么那么年轻做歌星的 /?

-Skip-


觉得有点吃醋的感觉`
这是怎么啦...
那天跟我吵那个XX..
跟我吵 !!
我说是Bonamana , 他说是Ronamana !
难道你当我这个ELF假的吗 =_____=
他跟XXX聊天~
感觉上有点讨厌 `

唉唉唉 = =


-Skip- 


我弹弹堂玩到第⑧关jek..
如果谁要玩来找我咯~
如果太高关就别来了 :D
怕死啦 >< ''

-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