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5 February, 2011

我很开心 ?

堂弟来我家住了③天②夜 ..
他蛮烦的说..
他走了也有一点点的不舍得 .
但是很值得 .
因为我有机会跟李咏键聊天了 .

这几天都玩到很累 ,
而没时间跟他sms .

刚刚他真的弄到我哭了 .
 :( , 哭到姐姐去kacau他 .
他就打来 .

我囧 !

李咏键 、 我很开心 、 我很开心 、 我很开心 !!

刚刚吃饭还蛮吃不下 .
哪怕有一天你觉得我烦 .
不要我了 .

我懂我小气 , 我懂我野蛮 .
但这不行么 ?
有罪么 ?!

李咏键 .
我爱你 ,
我才会为了你哭 .

对不起 ,
我爱你 =(

想听你的声音 ..
你睡了 ..
也不方便听我电话 .



我懂没有结果 .
但是我很爱你 .
我爱你 . 我爱你 !!

:(

你能先不要睡么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