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10 February, 2011

懒惰的我 :D

明天表去上学 @@
最多写封Surat Rasmi给你 ! XP

李咏键 , 不去学校不能吗 ?!
我懂你很听话 , 怕给你妈妈骂 !
我开玩笑啦 ..
我能等你放学啦..

YAHOO ! 这个礼拜六跟子晴 , 嘉盈 , Yen Cheng , Pei Yee去Parade !
最不想跟TSW去..
她很烦..
她又住近我家 !
如果她要我回的时候载她回怎么办 !? 我妈妈会骂 =-=

zzz . 写信写信 ...... +______+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