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15 February, 2011

zzZ . Fxckinq School Life !

凸 ! 我不要上学 =-=
还要写信 ?!
写信能不要理由的吗 ?
zzz .

放假一天 ,
谁知道星期六又有补课 .
那也是五天上学啊 !!
zzz .
Fxck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刚老公打来 ,
姐姐很吵 !
烦 .
一直要我开Loudspeaker .
XD

终于我给我的电话她 .
谁知道我姐说 :: "怎么你不在电话里叫我妹老婆的 ?"
我当时囧掉 !

等下她给回电话我咯 , 然后老公就叫我 "老婆 ."

我囧啦 XD
♥_________________♥


我想听多一次 ,,,,,, !

快快做完功课 , 终于有一天能写部落啦 !
我爱你 ! ♥


下啦.. 拜拜 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