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24 February, 2011

啦啦啦 , 滚回来更新 !

/.\ ! 

前几天老公打电话给我 . 

他说 :: 我跟你说一个东西 . 你别出声 .

[[ 其实我懂你想说什么 , 不过我迟钝嘛 .  ]]

你就说 :: Erm . 老婆 , 我爱你 . 挂线 . 拜拜 .




你们也猜不到先挂线的是我吧 XD
没办法 . 我超级无敌害羞 . > < !

对不起 . 我懂我很猪 . 整天都突然睡着 . 
咦 ! 好像很自恋 =-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学校有人来卖牛奶 !
我带了5 ringgit 去买 .
死牛奶佬 ! 那么迟来 XD
我买了3瓶而已 .
雪琳买13瓶 ! 

就拿去食堂叫Uncle放在冰箱 " :D
放学去拿咯 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明天 11 . 50 放学 !
不过有Latihan Sukan .
1 . 30 才能回 .
要准备我的药 :D

我是蓝队 ! ^^
哈哈哈哈哈 .

♥ . __完毕__ . 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