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^^ Leave Your Footprints if You Like Me . Dislike ? FUCK OFF (:

07 February, 2011

...

也许命中注定几天一定有一次吵架吧..
都是因为我 .
我错完了 啦 !! =(

不方便 .
哈哈 .
很好笑 ='(

我哭 . :(


我没心情的时候 .
你总是 [ 不方便 ]
:(

我要哭 . x'(

心痛 . 痛到好像被刀割一样 ..
真的很痛 .
忍不住也哭出来了 .

老公 , :( .
你明白吗 ? , 很痛 ................
我不想哭 ..
可以别哭吗 ?
还记得那天我哭到整个人blur了..
blur到自己做过什么来都完全忘了 .
很痛...............

咏键 , 你能不要说 [ 对不起 , 不方便 ] 吗 ?
这句话 , 我不想再听到 ,
看到 .

借我你的肩膀 :(

No comments: